第58屆金鐘獎「節目類」頒獎典禮今(20)晚登場,台視寵物實境節目《哈囉!毛小孩》入圍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稍早陶晶瑩率領主持群牽著狗狗走上紅毯,每個人的造型各有不同性格,相當吸睛!

陶晶瑩穿著黑白禮服搭黑絲襪,露出筆直美腿,被問到當初接下節目的契機,她笑說,「其實沒什麼節目找我,我都會先講我要去美國陪女兒,只要有節目找,我就會來做節目。」

陶晶瑩。圖/三立電視提供

其他4人分享入圍心情,穿著白色襯衫搭配黑色高腰褲、還頂著一顆大平頭造型現身的曹佑寧,他說,「感謝陶子姊的帶領,帶我們一飛衝天!」

曹佑寧。圖/三立電視提供

開深V、秀出胸肌的黃偉晉則說,「可以跟陶子姊一起入圍真的很榮幸、也很開心,謝謝大家的努力。」

黃偉晉。圖/三立電視提供

而女神郭書瑤這回以一襲米黃色削肩洋裝現身,直角肩顯露無遺,也秀出小蠻腰,她說,「感恩的心,其實很謝謝團隊,也謝謝毛小孩,因為毛小孩也很辛苦,陪著我們一起錄影。」

郭書瑤。圖/三立電視提供

穿著酒紅色西裝的「台語歌王」許富凱,除了感謝陶晶瑩的帶領,也趁機提倡不要驅趕流浪狗,「颱風天也希望流浪狗可以有待的地方。」

許富凱。圖/三立電視提供

《哈囉!毛小孩》是台灣第一個以照顧毛小孩為主的實境節目,陶晶瑩首度擔任實境節目主持人,接下「執行長」一職,率領「實習生」許富凱、郭書瑤、黃偉晉及曹佑寧提供親切及專業的服務,包含寵物美容與製作膳食,還開發到府美容、戶外派對、寵物版達人秀等豐富主題。幾位主持人在學習照顧寵物時,最後更考取了寵物膳食及美容的相關證照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