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更新18:00)

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6月高調向相戀16年的經紀人Summer(林有慧)求婚,今(19)天兩人登記結婚,16年的愛情長跑修成正果。蕭敬騰也在臉書曬出兩人遠赴挪威拍攝的婚紗照,放閃表示「一直在等待這天的到來」。

蕭敬騰與Summer登記結婚。圖/喜鵲娛樂提供
兩人婚紗照公開。圖/喜鵲娛樂提供

向Summer求婚成功後,蕭敬騰相隔近4個月,身份再進階,蕭敬騰在臉書寫道,「今年六月,我向我的未婚妻完成求婚,一直在等待這天的到來,今天2023/10/19,我們決定將這一天定為我們的結婚日,這一天是如此美好,我會把我的喜悅分享給所有的你們,也謝謝大家的祝福。」

修成正果! 經紀人Summer甜回「我是人妻啦」

Summer也在IG上甜蜜回應,謝謝爸爸媽媽和家人的支持和祝福,這對他們來說,彌足珍貴,兩位父親滿臉笑意的為他們簽下結婚證書,兩位母親滿臉笑意的在旁叮嚀爸爸要簽的工整好看,他們收獲的不只是彼此,而是彼此的所有。

Summer還感性透露,「當我們家林大哥用中風多年幾乎萎縮的手為我們簽下證書那一刻,我們笑著、也哭了,謝謝愛我們的你們,我們會更努力生活,為我們、為你們,為每一個愛我們的你們。」文末,她也逗趣打出驚訝的表情符號喊,「不得了啦!我是人妻啦啦啦!」

公開8張海邊結婚美照! 阿信、梁靜茹獻上祝福

2人的婚紗照飛越9千公里到挪威海邊拍攝,Summer三套造型各有特色,有露出鎖骨、戴上鑽石項鍊,展現大方風采的模樣,也有戴著頭紗展現性感的同時,以褲裝增添帥氣風範,第三套則是簡約的連身裙設計。歌手阿信、梁靜茹、藝人侯佩岑都獻上祝福。

蕭敬騰從20歲出道以來,就和相差14歲的Summer合作,Summer更一手把蕭敬騰打造成歌壇天王。兩人戀情傳得沸沸揚揚,但過去愛得低調,如今終於修成正果。

Summer戴上鑽石項鍊,展現大方風采的模樣。圖/喜鵲娛樂提供
Summer婚紗照其中一套為簡約連身裙設計。圖/喜鵲娛樂提供
另一套Summer穿上褲裝搭配頭紗。圖/喜鵲娛樂提供
兩人8張海邊結婚美照公開。圖/喜鵲娛樂提供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