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可芳宣布和劉冠廷有了愛的結晶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babybean1102
孫可芳宣布和劉冠廷有了愛的結晶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babybean1102

演員劉冠廷和孫可芳交往15年,今年七夕情人節傳出好消息,劉冠廷已求婚成功,而孫可芳今(19)天在社群宣布懷孕喜訊,並曬出寶寶「小太陽」的超音波照,另外還透露懷孕前期歷許多不穩定,還好安胎後現在「小太陽」平安健康,這可能是他們接過最困難、也最甜蜜的新角色!

孫可芳今天在Instagram發文寫道:「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新作品:小太陽。還記得是3月《呼吸》演出的時候每一場上場前,我們都會深深擁抱彼此,謝幕時看著對方的眼睛,盡在不言中,演出到第16場的時候,我看著眼前這個人,這個陪著我15年卻依然含淚看著我的人,突然發現自己不再恐懼婚姻和寶寶了。」

接著劉冠廷偷偷準備了婚戒,並在一番試探後,今年6月多驚喜又搞笑地讓孫可芳答應求婚,但7月初時,孫可芳因為生理痛痛到昏倒,讓她發現要擁有一個寶寶也許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事,8月時她的身體還是一直不太舒服、斷斷續續出血,劉冠廷機警地載她去婦產科檢查,原以為是生病,沒想到驗出「兩條線」懷孕的大驚喜,寶寶非常順利地報到了。

不過,孫可芳透露,「也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總說要滿三個月,因為前期真的經歷了許多不穩定,去了幾次急診、流了一些眼淚,醫生說,健康的胚胎會自己留下來,不健康的胚胎打針也留不住,會自然淘汰。」

她有感而發表示,要和跟她一樣害怕過的女孩們說:「不論發生任何事,都請妳不要責怪自己,等寶寶準備好了自然會來找我們的。」

而後經過身邊親友、夥伴的照顧,孫可芳說,平安健康滿三個多月的小太陽終於可以來跟大家打招呼了!「多了一個新角色的我們,正在好好學習如何照顧自己、照顧她/他,這可能是我們接過最困難、也最甜蜜的新角色囉。」

最後孫可芳求情表示,可能因為前期安胎的關係,她已腫成小胖子,肚子也好大,要請大家在金鐘獎紅毯無條件誇她美!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