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表民眾黨和國民黨展開「藍白合」對談的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,被爆出擁有民進黨籍,是「政治劈腿」,綠營評委會研擬討論除名,而他今(19)天也親自對外說明,宣布退出民進黨,至於會不會加入民眾黨,他則說「會考慮」。

周榆修今天上午針對仍為民進黨籍的爭議說明,他表示,剛剛已經正式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提出退黨聲明,也跟黨部主委張茂楠主委通過電話了。

他說,在民眾黨,從幕僚到政務官,到總統競選團隊,前後將近6年半的時間,他跟柯文哲一起走過每天7點半的晨會、疫情嚴峻挑戰,2018年突圍市長連任選舉,這一路走來影響他最多的,就是柯團隊清廉、勤政的文化,也是讓他選擇留在柯文哲團隊最大原因。

周榆修說,「我離開民進黨,沒有離開台灣」,未來將告別在民進黨超過20年的歲月,往清廉、勤政、愛鄉土的道路上邁進。

至於擁有民進黨籍,還代表民眾黨與國民黨會談,被質疑是故意破壞「藍白合」一事,周榆修表示,自己是代表柯文哲競選辦公室,具有民進黨籍大家都知道,「我也都開誠布公,不會不講,所以沒有這樣的問題」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