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仁勳下午到北市四平街陽光商圈大啖美食。圖/台視新聞
黃仁勳下午到北市四平街陽光商圈大啖美食。圖/台視新聞

輝達執行長黃仁勳的所到之處都是焦點,他今(18)日參加完鴻海科技日後,到北市四平街陽光商圈造成大轟動,除了吃豬腳飯,接著還吃甜點豆花、刨冰,最後到伴手禮店買果乾、花生糖。途中民眾要求合影、簽名,他都來者不拒,甚至多付錢,幫店家們拉起生意,展現大老闆的海派風範。

黃仁勳來了! 四平街商圈湧大批人潮簽名

穿著招牌黑色皮衣,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參加完鴻海科技日活動後,馬不停蹄來到北市四平街陽光商圈,瞬間造成大轟動,現場宛如成了年貨大街,所到之處擠滿民眾,大家手機、簽名筆通通準備好。

黃仁勳始終保持笑容,想要合照也來者不拒,甚至還幫店家拉起生意,要現場民眾趕快進來買。

遇到熱情粉絲要求合照簽名,黃仁勳來者不拒。圖/台視新聞

跟著AI教父吃!豬腳飯、豆花等登美食地圖

追隨黃仁勳腳步的美食地圖,午餐到知名的豬腳餐館,菜單上所有餐點海派地全都點了2份,花了2000多元,接著飯後甜點吃了豆花、刨冰,不問多少錢就付了2張藍色大鈔,最後還大手筆買了大約18包的果乾、花生糖當作伴手禮。

黃仁勳的美食地圖。圖/台視新聞

黃仁勳大手筆 老闆娘:他偷藏千元在盤下

一路上都有民眾爭先恐後搶著要合影,店家老闆們也透露黃仁勳私下一面。豆花店老闆娘說,「他是付了一千塊 ,可是後來發現他的盤子下面,又多給了我一張一千 ,非常親近、非常好 。」

外傳身價1.46兆元的黃仁勳完全沒有架子,大啖庶民美食,或許你也有機會在商圈或市區夜市巧遇他,感受AI教父的親和力。

台北/楊宗諺、許修銘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