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港湖立委選舉,泛綠持續分裂!立委高嘉瑜昨(17)天晚間在造勢活動上和支持者一起慶生,副總統賴清德剛到場站台,就遭同選區台灣基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欣岱衝場,雙方幕僚還爆發推擠口角,高嘉瑜不滿痛批「很沒品」,消費賴副、分裂綠營、保送國民黨,但吳欣岱也回嗆,高嘉瑜選民「白大於綠」,自己才是本土派參選人,賴清德在這位置上不得不支持高嘉瑜,其實也很委屈。

高嘉瑜慶生合體賴清德 遭吳欣岱踩場搶票

賴清德車隊17日晚間抵達內湖區,要替黨內現任港湖區立委高嘉瑜造勢兼慶生,但生日快樂歌還沒唱,同選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先來衝場,手中的牌子更印有她和賴清德的照片,眼見吳欣岱想同框賴清德,高嘉瑜幕僚立刻上前阻擋,雙方團隊爆發口角、推擠衝突,現場火藥味十足。

港湖泛綠之爭!吳欣岱反擊:我才是真正泛綠代表

事隔一天,兩個女人的戰爭繼續延燒,吳欣岱強調沒有要踢館,無辜被推擠,再嗆高嘉瑜的選民是白大於綠,「真正泛綠的候選人、本土派只有我一位」,她也認為,賴清德礙於黨的壓力,現在在這個位置上不得不支持高嘉瑜,「我會覺得這個事情其實也是委屈啦」。

雙姝幕僚衝突 高嘉瑜轟吳欣岱:沒品又危險

高嘉瑜則直言「吳欣岱她是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?」她指出,昨天賴清德都已經在台上,還特別選在她生日的時候,為她唱好幾次生日快樂歌表達支持,對於吳欣岱衝場的行為,高嘉瑜更大酸「我以為這種沒品的行為,說實話只有中國人這種狼性的種族才做得出來」。

高嘉瑜表示,昨天維安和辦公室團隊都一再與吳欣岱溝通,對方也承諾會保持距離,沒想到賴清德一下車,吳欣岱還是想辦法要靠近,這樣的衝場行為不顧賴清德維安的安全,非常危險,不僅沒禮貌,也非常沒有品。

她更呼籲吳欣岱,宣傳的牌子不要放民進黨黨主席的照片,「我實在不了解一個基進黨的候選人,為什麼要一直來蹭我們民進黨」。

港湖泛綠雙姝繼續隔空交戰,但賴清德現身力挺,已經選邊站,就看選民是否歸隊買單。

台北/張彤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