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今(18)天受邀參加,擔任鴻海科技日的重要貴賓,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共同為旗下電動車站台,更在納智捷N7車身上留下親筆簽名,黃仁勳表示,將跟鴻海建立AI工廠,並應用到各個產業上,最後黃仁勳也再度以幽默口吻,跟現場的人約定「夜市見」,引發哄堂大笑。

鴻海科技日 黃仁勳穿招牌黑皮衣帥氣現身

從鴻海最新款量產的電動車上帥氣登場,黃仁勳穿著一貫標配的黑色皮衣,現身站台鴻海科技日,劉揚偉還開玩笑稱「我需要介紹最重要的貴賓嗎」,黃仁勳也幽默回應,「我還是想要簡單被介紹」,兩人在台上侃侃而談。

鴻海科技日現場展示鴻海一系列的電動車,黃仁勳也親自在納智捷N7車身上簽名,寫下「給劉揚偉及我的鴻海朋友,這是漂亮也令人驚艷的電動車」,展現出兩人好交情。

黃仁勳親筆簽名在電動車上。圖/台視新聞

應用至各產業 黃仁勳將攜手鴻海建立AI工廠

黃仁勳還親自手繪跟鴻海的合作圖,強調電腦AI運算革命才剛開始,雖然輝達的AI加速器是AI的先驅,但要發展生成式AI,則需要半導體的晶片才有可能,黃仁勳表示,大家都是很久的朋友了,「我們在夜市再見」,幽默向現場觀眾約定「夜市見」,引發哄堂大笑。

這回黃仁勳出席鴻海科技日活動,也是他此次來台唯一的公開行程,民眾還想一睹「一兆男風采」,可能得親赴各大夜市,捕捉野生黃仁勳了。

台北/李素瑜、王秋明、楊宗諺、許修銘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