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裕隆城盛大開幕不到一個月,沒想到又發生磁磚砸落意外,一對情侶日前到商場逛街,突然聽到後方一聲巨響,回頭看竟然是磁磚掉落,只要再走慢一點恐怕就會砸中,讓他們嚇的直呼,下次不會再來。對此,業者回應,已經全面進行檢測,確保安全無虞,而工務局介入調查將裁處6萬。

走慢一點恐遭砸 情侶驚魂:下次不敢來

民眾發文,15日下午和男友到新店剛開幕的裕隆城逛街,當時突然超大一聲巨響,伴隨地板震動,回頭一看發現竟是磁磚掉下來,只要再走慢一點,恐怕就會砸中,讓她嚇壞直呼,「下次不會再來」。

民眾表示,「當然會嚇死啊,可能下次不敢來,那麼危險的話,就表示這個地方要留意」,也有人說,「可能最後安全上面的檢查,可能沒有做得比較完善,磚頭掉下來就代表,當初在施工過程,一定有人沒有收拾好。」

情侶險遭磁磚砸中。圖/台視新聞

其他網友也留言,「好可怕,記得去廟裡拜拜,去霉運」、「整個一樓有很多裝飾紅磚沒趕快補強,誰敢經過那裡」、「現在走路,不只要看路還要看頭頂,不小心可能被冷氣還是磚頭砸死。」

對此業者回應,經過確認是壁面小磁磚剝落,已經進行全面檢測;新北市工務局使用管理科長許雅惠則表示,「因為場所沒有善盡維護管理之責,工務局也會依照建築法的規定,處建築物的使用人新臺幣6萬元整。」

停電、火警、磁磚掉 開幕不到1個月狀況多

裕隆城上個月盛大開幕,3.3萬坪超過250個品牌吸引人潮,只不過試營運第二天商場內就停電,這個月初又發生火警,這回又有磁磚砸落,短短不到一個月狀況頻傳,讓商場形象大受影響。

新北/陳怡瑄、張士奎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