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昨(17)天驚傳命案!一對年約40、50歲的夫妻身中多刀,陳屍家中,而凶嫌在犯案後,隨即墜樓身亡。據了解,凶嫌曾跟女方交往過,今年7月還因肢體衝突,遭女方申請保護令,但由於嫌犯仍保有鑰匙,伺機進屋埋伏,接著持刀殺人,究竟真正殺機為何,檢警已深入釐清。

嫌犯埋伏持菜刀行凶 死者脖子胸口穿刺傷

警方拉起封鎖線,地面上還殘留明顯血跡,社區大樓竟發生命案,有人墜樓,還有夫妻雙亡,鄰居議論紛紛。

命案發生在17號下午5點左右,墜樓案發生後,警方循線上樓,發現竟有對年約40、50歲的夫妻雙亡,陳屍屋內,還帶著多處刀傷。

楊梅分局副分局長蘇士誠說明,獲報到場,該大樓一住家門口有血跡延伸至頂樓,進入該戶查看,另發現一名洪姓男子及一名黃姓女子倒臥血泊中,均已明顯死亡。

初步調查,女死者和鄭姓嫌犯曾交往過,今年7月雙方還曾因肢體衝突,女方申請保護令,但嫌犯仍保有鑰匙,疑似命案當天自行開門進屋埋伏,接著一看到被害人進門,便持刀殺人,隨後墜樓。

警方表示,兩名死者的脖子和胸口留有傷口,是致命原因,到底為何痛下殺手,是單純的情感糾紛,還是另有殺機,檢警都將積極偵辦。

台視新聞關心您: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請求助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桃園/林注強、王子菱、何佩珊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