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上多具「女屍」變凶車,死者家屬判賠32萬。圖/台視新聞
車上多具「女屍」變凶車,死者家屬判賠32萬。圖/台視新聞

把車停在停車場沒鎖,多日後竟然發現車上多具女屍!新北市蘆洲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,一名婦人陳屍在別人的車上後座,附近民眾發現車子有異味飄出,找來車主才發現愛車慘變兇車,經查這名婦人是因為這輛車沒上鎖才進入,隨後因心因性猝死倒臥在後座。車主因此向死者家屬求償42萬多元,經過法官審理,認為車主難免忌諱同時也影響車價,因此判死者家屬應賠32萬元。

紅衣婦無故進入未鎖車 數日後陳屍在內

紅衣婦人走在人行道上、腳步緩慢,整個人還有點搖搖晃晃,沒想到這竟是她最後身影,幾天後她被發現陳屍在別人的車上。附近居民表示,發現車子有異味飄出,隨後打電話叫車主來查看。

紅衣婦無故進入未鎖車,數日後陳屍在內。圖/台視新聞

離奇事件發生在去年六月底,當時黑色箱型車停放在新北蘆洲一處巷弄內出租車格,不過車主當時因為確診,好幾天都沒來開,直到附近居民發現有異味,通知車主來才發現楊姓婦人倒臥車內後座,且死亡多日。

婦人無故進入別人未鎖車內,死因為心因性猝死。圖/台視新聞

愛車無故變凶車 車主怒提告索賠逾42萬

婦人怎麼進到車裡的?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?這答案沒人知道,只是愛車突然就變凶車,雙方更因此對簿公堂。車主決定報廢車輛,另外加上車上物品損壞及醫療精神賠償,一共求償42萬6500元,不過死者家屬認為,無法證明婦人上車輕生,且這輛車沒鎖,顯見車主沒善盡車輛管理之責,認為賠償金額不該這麼高。

車主怒提告索賠逾42萬。圖/台視新聞

案子經過法院審理,法官認為死者雖然是心因性猝死,不過無故闖入他人車內讓車輛變成事故車,造成車主有忌諱、恐懼,因此判賠32萬1千元。車主家屬說,就算沒關(車門)也不能闖進去,損失一台車子,更坦言那幾天都提心吊膽,心裡會害怕。

案子經過法院審理,法官判賠32萬1千元。圖/台視新聞

愛車好端端停在租車格卻莫名遭闖入,還意外變成凶車,車主透過法律討賠償,全案還可再上訴。

新北/潘玟諭、周宗霖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