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內昨(15)天下午1點多,突然出現兩名男子,其中一人抓起大把鈔票就往天上撒,而且撒的還是一元美金真鈔,畫面曝光引發民眾熱議,原來是劇團為了宣傳戲劇,才會選擇在北中南有大量人潮的地點,撒下大把鈔票,獨特的宣傳手法也成功掀起話題。

民眾張開雙臂接美鈔 網友直呼:撿到太好康!

高雄駁二藝術特區15日下午1點多,有兩名男子一人負責拋撒2把面額1元的美金、一人負責拍攝過程,只見一人走在人行步道,就算座位區還有小朋友,但他看似不在乎,就把右手伸進袋子裡,隨後往空中「大撒幣」,大把美金真鈔隨風飄在空中,隨後男子繼續撒,完全不在乎旁人眼光。

沒想到有一天,錢會從天而降,撕掉上頭的貼紙,竟然還是真鈔,撿到錢的民眾把神奇經歷PO網引發熱議,從天降錢實在罕見,路過民眾張開雙臂接下飄落的鈔票,消息一出,網友直呼「撿到真鈔實在太好康」。

民眾表示會很驚訝撿一張,然後看看那到底是不是真的,但也有人擔心撿了會有點怕,恐有侵占問題。

北中南狂撒真鈔 劇團獨特宣傳手法掀起話題

原來這一切都是劇團為了宣傳戲劇想出來的行銷策略,民眾只要掃描鈔票上貼的QR Code,就會看到活動內容。

劇團宣傳手法大撒美金。圖/台視新聞

鹽埕分局偵查隊長林俊宏表示,行經民眾的狀況還有附近周邊商家,均無遭受到滋擾的狀況,全案尚無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以及相關法律。

據了解,劇團人員撒真鈔不只在高雄,其實日前在北捷中山站、台中勤美綠園道都曾上演,只是為了推廣戲劇,撒下大把美金,獨特宣傳手法,已經成功引起話題!

劇團在北中南都有撒鈔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/蘇瑜玟、鄧銘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