輝達創辦人黃仁勳今年5月訪台時,帶起一波AI旋風,外傳這週10/18的鴻海科技日,黃仁勳將受邀參加,雖然對此鴻海並未對外透露,但昨(15)天晚上,黃仁勳低調現身台北寧夏夜市,被不少民眾拍到,AI教父依舊相當親民,開心和大家合影來者不拒。

黃仁勳逛寧夏夜市吃豆花 民眾分享「口袋名單」請吃炸魷魚

主動搭肩和小吃攤老闆合照,黃仁勳低調再次訪台,這回又跑到他最愛的台灣夜市,再度引起騷動,人氣同樣無法擋,被民眾包圍搶著合影,來者不拒的他依舊相當親民,看到民眾在遠處拍,還主動詢問要不要合照,暖心舉動讓當時在場的律師陳振瑋特別發文感謝,「原本只是到夜市晃晃,看豆花店被包圍,才知道『AI教父』來了,本來想說在遠處拍就好,沒想到黃仁勳卻主動來搭訕」。

黃仁勳跟全家人合照,陳振瑋也特別買了份炸魷魚,跟黃仁勳分享自己的口袋名單,他笑說太太覺得很興奮,只是小朋友可能不認識,就一直問說是誰,還直接就問說「有比郭台銘有錢嗎」,他就跟小朋友說「有錢好幾倍」。

半年內二度訪台 黃仁勳改穿黑夾克秀「衣Q」

今年5月才旋風訪台的黃仁勳,半年內二度訪台,同樣還是一身休閒裝扮,白褲搭上黑T-shirt,卻不見他的招牌黑色皮外套,反而換了件黑夾克,但帥氣形象依舊堅持他所說的「酷」風格。

而這次黃仁勳訪台的原因,外傳是受邀參加10/18鴻海科技日,這回黃仁勳二度來台,勢必再次掀起一波AI熱潮!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