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全國運動會暖場活動「市民之夜」。14號在體育之心廣場連續兩天盛大舉辦!知名藝人團體連續接力演出,週日(15日)晚間的壓軸夜,文青男神黃偉晉、啦啦隊女神林襄以及超人氣天團告五人,都登台演出,堅強陣容卡司,吸引不少民眾到場共襄盛舉。

藝人團體接力演出 源少年、白安、黃偉晉秀唱功

2023年全國運動會暖場晚會「市民之夜」,在源少年的精彩表演下,一開場就尖叫聲不斷!創作才女白安則用獨特唱腔,征服現場觀眾。


源少年、白安、林襄輪番登台帶來精彩表演。圖/台視新聞

有文青男神之稱的黃偉晉,主持以及唱功俱佳,接力登台,精彩演出一段接一段。還有啦啦隊女神林襄,化身性感貓咪,帶來勁歌熱舞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獻唱《小幸運》 告五人壓軸登場

大咖藝人連番登場演出,讓台下看得大呼過癮,而台南市大家長市長黃偉哲也親獻唱一首《小幸運》,接受媒體訪問時他透露,為此練了好久,練到在車上聽的人家都受不了,希望全運會大家都能有好的表現,拿到最高榮譽。

黃偉哲獻唱《小幸運》。圖/台視新聞
告五人壓軸登台。圖/翻攝自台南市政府

最後超人氣天團告五人壓軸登場,療癒系歌聲讓音樂成為陪伴的能量,台下觀眾愜意隨歌聲擺動身軀。

「市民之夜」連續兩天的晚會,卡司陣容堅強,吸引不少民眾到場,共襄盛舉,成功為10月21日登場的全國運動會揭開序幕。

台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