搖滾天團八三夭14號晚間,時隔3年登上高雄巨蛋開唱,吸引上萬粉絲到場,八三夭特別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擔任嘉賓;而主唱阿璞的女友豆花妹,也專程到場力挺。

合體八三夭 魏如萱笑問:我跟豆花妹誰漂亮?

八三夭高雄巨蛋開唱,邀請魏如萱擔任嘉賓。圖/KKLIVE提供

八三夭挾著當紅炸子雞的氣勢,第三度南下開演唱會,現場簡直就是大型派對現場,不只帶來快歌舞曲,帶動全場粉絲一起搖擺,這次更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站台,合唱帶來抒情歌。

不過,魏如萱也給主唱阿璞出難題,問他「我今天漂亮嗎?」阿璞回答,「漂亮,漂亮,金光閃閃!」魏如萱又追問,「我比較漂亮,還是你的好朋友(豆花妹)漂亮?」阿璞巧妙回答「都漂亮!」隨即彎下腰拿水喝,魏如萱逗趣調侃他,「緊張要喝水是不是?」講完更開心大笑。

八三夭高雄開唱 豆花妹「大比愛心」力挺阿璞

阿璞緊張的原因是因為,這位「好朋友」也在台下,穩交7年的女友「豆花妹」蔡黃汝,毫不避諱對著鏡頭大比愛心,她專程南下到場力挺。YouTuber關韶文拍下影片放上網直呼,倆人這是發喜糖吧! 

「豆花妹」現身演唱會力挺男友。翻攝自Instagram@ethan_kuan_kuan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