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彥西(左起)、黃宣、陳柏霖。圖/灰魚影像
侯彥西(左起)、黃宣、陳柏霖。圖/灰魚影像

由陳柏霖與柴犬Afuri擔綱主持的探索生態大型綜藝節目《極島森林2》今釋出首支預告,集結具俊曄、徐若瑄、黃宣、侯彥西、王淨5位大咖及3位超高人氣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、千千進食中、昆蟲擾西吳沁婕一同參與。被譽為「戲劇最強綠葉」的侯彥西鮮少參與綜藝節目,沒想到拍攝過程太放鬆,直接對著陳柏霖與黃宣大露屁屁,讓陳柏霖嚇得無力招架,封他為最ㄎㄧㄤ來賓。

韓勾ㄟ金針菇(左起)、台大教授余家斌、陳柏霖、具俊曄。圖/灰魚影像

睽違將近2年,《極島森林2》再度從北到南,從宜蘭到小琉球,四趟旅程共錄製20天,陳柏霖不曾喊過累。他說:「每一趟旅程都學習到很多,能夠與朋友有這樣的體驗,真的非常好玩。」這四趟旅程,陳柏霖分別與具俊曄、金針菇前往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;與徐若瑄到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;與千千到小琉球;與黃宣、侯彥西前往台灣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、司界蘭溪、溪頭自然教育園區;最後與王淨、昆蟲擾西抵達屏東神山部落與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。

王淨(左起)、陳柏霖、昆蟲擾西。圖/灰魚影像

最失控來賓是「他」  陳柏霖見18禁鏡頭被嚇壞

四趟旅程有笑有淚,被問到哪一位嘉賓最ㄎㄧㄤ最失控,陳柏霖毫不猶豫地回答:「絕對是黃宣跟侯彥西」。黃宣與侯彥西事前互不相識,但都擁有幽默趣味的靈魂,第一次見面便一見如故,玩起遊戲來瘋狂程度不相上下,侯彥西甚至還脫褲露出光滑屁股,陳柏霖在旁直搖頭,無奈苦笑。讓人意外的是,千千竟然也是陳柏霖認為最失控的來賓,除了食量以外,陳柏霖笑說:「她的廚藝很驚人。」要大家看了節目就知道。

陳柏霖本季希望加入Youtuber一同錄製,親自邀請千千。圖/灰魚影像

另外,陳柏霖對徐若瑄的螢幕印象,是個「暖心溫柔」的天后,事實上她很平易近人,走在大自然深山裏也像個大剌剌的男孩!直呼:「她在現場很幽默活潑!」相處起來像好朋友般沒有壓力。


徐若瑄拍攝現場活潑,帶給大家很多歡樂。圖/灰魚影像

第二季升格節目監製  陳柏霖親自邀約來賓、規劃菜單

在前期企劃時,陳柏霖便提供多種想法,也主動提出希望邀請人氣Youtuber一同參與錄製,加上他本身便是千千、金針菇、昆蟲擾西的粉絲,因此也算是滿足自己的小小私心。除此之外,陳柏霖為了每位來賓,事前特別把每一餐的料理菜單,都先寫在辦公室的白板上,針對不同人的飲食喜好規劃不同菜色,十分用心。

不僅如此,本季主打「綠色娛樂」,強調用娛樂包裝大量知識,因此陳柏霖事前還到台灣大學上課,先與森林系教授余家斌討教森林療癒的知識,為的就是在拍攝時能夠更理解其意義與實踐。他也為了能夠到海底探訪海龜,與千千一起在開拍前1個月,報考潛水執照,為了節目盡心盡力,更多精彩內容都在《極島森林2》,將於11月12日於各大平台播出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