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山前拍婚紗,新娘說想讓大家注意「垃圾減量」。圖/翻攝自埔里人臉書
垃圾山前拍婚紗,新娘說想讓大家注意「垃圾減量」。圖/翻攝自埔里人臉書

有民眾透過「埔里人」臉書發出貼文,說埔里有拍婚紗的新景點,但一看照片才發現,這年輕新人居然選擇垃圾山當背景,引起網友熱議。新娘本人也透過臉書發文親自回應,表示之所以選擇垃圾山拍婚紗照,是希望讓大家注意到台灣垃圾大爆炸量的問題。

新人拍婚紗,不外乎海邊、山林,或是對兩人有記憶點的地方,但埔里有對新人卻到垃圾山前,和滿滿垃圾拍婚紗,時不時還飄來惡臭。新娘在臉書透露,當時他們說要去拍垃圾山,攝影師以為她在開玩笑,就連司機大哥都表示,「司機大哥說他載人拍婚紗三十年,沒遇過有人拍垃圾山的」,新娘還笑說「拍攝現場味道真的有點濃厚,一陣一陣的」。

新人衝垃圾山拍婚紗照。圖/翻攝自埔里人臉書

新娘也感謝男友支持這個想法,還有埔里清潔隊幫忙側拍,新娘說自己會選在垃圾山拍婚紗,是因為「希望大家能注意到台灣垃圾大爆量的問題,一起來減少垃圾量!」新娘提到,這不只是埔里獨有的問題,很多縣市都有,我們每年的垃圾量都越來越多了,「『減』垃圾還是比『撿』垃圾重要,台灣這麼美,希望垃圾量也可以少一點」。

垃圾爆量堆成山,是各縣市都有的問題。圖/翻攝自埔里人臉書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