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路透社》攝影記者伊薩姆阿布杜拉遭炸身亡。圖/IG @issamabdallah
《路透社》攝影記者伊薩姆阿布杜拉遭炸身亡。圖/IG @issamabdallah

以色列國防軍聲稱,有黎巴嫩武裝人員試圖從邊境滲透入侵,13日空襲黎巴嫩邊境,造成《路透社》一名攝影記者遇難,路透社發表聲明,「得知攝影記者伊薩姆阿布杜拉(Issam Abdallah)被殺害,我們深感悲痛」,目前傳出至少還有4名記者受傷。

《路透社》指出,攝影記者伊薩姆阿布杜拉,在黎巴嫩南部工作時被殺,他是黎巴嫩南部路透社工作人員之一,負責提供即時視訊訊號,「我們正在緊急尋求更多信息,並跟當地相關單位合作,同時將給予伊薩姆家人支持」。

伊薩姆阿布杜拉生前PO出的限動。圖/IG @issamabdallah

另外,《路透社》還有記者塔爾(Thaer Al-Sudani)和馬赫(Maher Nazeh)也受傷,正在尋求醫療照護,卡達半島電視台新聞也表示,有2名記者受傷,這起轟炸傳出至少有4名記者受傷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