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司機遇到酒醉的外國男子不付車資,攔住對方卻遭毆打!事後發現動手的外國人,竟是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的瑞典籍女婿喬洛濱,司機出面控訴,當天凌晨喬洛濱喝得很醉,將他載往目的地後卻不付車資,司機要求付錢竟遭連揮三拳,甚至連牙齒都斷了,讓忍不住氣得提告!

回憶當天情況仍覺得心有餘悸,當事司機小愷說,「躲在家裡面我不敢出來,遇到外國人,我就特別怕」,當事司機小愷還說,「第一拳先打,再回頭連續兩拳,(牙齒)就已經掉下來了。」

被打到牙齒都斷打人的外國人來頭不小,竟然是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瑞典籍女婿喬洛濱。

運將把對方攔下卻遭揮拳。圖/台視新聞

司機還原狀況表示,今年6月初某日凌晨,在忠孝東路看到一名醉醺醺的外國人,他上車後就模模糊糊的說要去天母,司機不疑有他,沒想到抵達目的地後,對方沒付485元車資,就想直接走人,運將把對方攔下卻遭拳頭連揮三下!

司機報警提告後,喬洛濱妻子認為是司機想搶劫,這讓當事司機小愷喊冤,「她說我想搶劫他,他才揮拳打我,我怎麼可能要搶劫他,我幹嘛為了485塊發生事情呢?」

蘇嘉全婿稱溝通不良 打斷3顆牙付3.5萬和解

而喬洛濱僅用文字回應,是語言不通產生誤解,自己也不是公眾人物,雖然雙方達成和解,但傷害已造成司機心中的陰影,短期內恐怕是揮之不去。

喬洛濱表示語言不通產生誤會。圖/台視新聞

請注意: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
※《台視新聞》關心您:暴力行為不良示範,請勿模仿

台北/馬聖傑、楊文豪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