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縣府斥資千萬元在台西鄉安西府旁,興建2百多坪的觀光廁所,上個月才剛啟用,不僅開放時間有限定,部分廁所還上鎖禁止使用,下雨天甚至還會漏水,被遊客們狠酸好離譜;對此,縣府也出面回應將會積極改善。

限時使用!公廁17:30後不開放 民眾超傻眼

雲林縣佔地兩百坪多坪的觀光廁所,不僅外型相當特殊、富有設計感,由橘紅和白色組合而成,吸引不少民眾來拍照,但一個月前正式開放卻傳出民怨。

觀光廁所是由橘紅與白色組合而成。圖/台視新聞

民眾表示,「六點過後來的話,就都沒有開放了,想要上廁所結果都沒辦法用,那幹嘛設置這個呢?」斥資千萬打造的觀光廁所,居然僅早上七點半到下午五點半可以用,而且還有部分廁所被上鎖沒開放,甚至還有人狠批,外型像馬桶蓋很不美觀。

公廁雨天漏水 限時開放原因曝「考量安全」

雲林縣府積極推動台61幸福公路,優化周邊服務設施和環境綠美化,斥資千萬打造觀光廁所,期盼可以讓香客變遊客,再讓遊客變成常客,如今卻惹來民怨,不僅使用時間有限制,下雨天廁所內還漏水。

雲林縣城鄉處長林長造說明,「啟用這段期間,剛好也是我們的驗收期間,我們就是想看看民眾使用的狀況,把一些相關的意見反饋給我們,我們來做相關的改善參考。」

對於遊客們的質疑和批評,縣府城鄉發展處也回應,剛好是啟用階段,考量管理人力和夜間安全,才會每天僅限白天開放,未來將會交由台西安西府代為管理維護,至於漏水問題也會積極處理,提高遊客們使用的舒適度。

雲林/郭振益、林書弘、洪杰民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