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、柯文哲是否「藍白合」,雙方幕僚10月14日下午將見面協商。圖/翻攝自侯友宜、柯文哲臉書
侯友宜、柯文哲是否「藍白合」,雙方幕僚10月14日下午將見面協商。圖/翻攝自侯友宜、柯文哲臉書

2024總統大選將至,讓外界更加關注「藍白合」,今(12)天終於有了新進展,柯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,雙方幕僚將以2對2方式,於10月14日下午見面協商,並緊踩底線「公開透明、公共辯論、公正民調」,會前、會後可接受媒體訪問,會中也將全程錄影。

戴于文指出,社會關注在野整合議題,柯文哲體諒國民黨內部有許多不同的看法與主張,為避免拖延時程,指示幕僚作業盡速進行,今天上午開完會,確定14日下午進行雙方幕僚會談,並已向侯辦表達意願。

戴于文說,民眾黨幕僚派出競辦總幹事黃珊珊、競辦主任周榆修,國民黨則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、黨秘書長黃健庭,確切時間由國民黨安排,會談將以公開透明、公共辯論、公平民調為原則,將討論民調、辯論的形式,會前、會後有受訪,會中有錄影,維持公開透明精神。

戴于文表示,侯友宜和柯文哲都是透過民主程序選出來的黨的總統參選人,用民調方式不只可以對支持者交代,也可以對社會大眾交代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