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年全國運動會,10/21將在台南正式登場,今(11)天賽前記者會,特別邀請到來自台南的籃籃擔任宣傳大使,而不少在杭州亞運上奪牌的國手也將再度參賽,包括柔道男神楊勇緯、連珍羚、鞍馬王子李智凱等人,都將再度披掛上陣,另外,地主好手、也是今年摘下亞運軟網男團銀牌的陳郁勳,喊話要把金牌留在台南。

亞運軟網銀牌好手陳郁勳 喊話把獎牌留台南

全運會將再度回到台南主辦。圖/台視新聞

112年全國運動會進入倒數計時,睽違16年再回到台南主辦,挾帶著杭州亞運氣勢,眾多奪牌選手都來自台南,包含這次在亞運軟網男團拿下銀牌的好手陳郁勳,也以地主身分出席活動,喊話要把獎牌留在自己家鄉。

陳郁勳說已經經歷過大場面,對於比賽已經滿習慣的,而自己亞運的隊友來自別的縣市,是主要提防的對象,屆時要以各自的實力分高下。

亞運軟網女團銀牌選手黃詩媛則說,還是會有一點壓力,擔心在國外和國內的表現有差距,容易被講話。

全運會10/21在台南點燃戰火 本屆共35個項目

10/21全國運動會即將在台南點燃戰火,賽前記者會也特別請到樂天桃猿啦啦隊隊長,也是出生自台南的籃籃擔任「宣傳大使」。

樂天桃猿啦啦隊隊長籃籃擔任「宣傳大使」。圖/台視新聞

全運會看點! 楊勇緯、連珍羚、李智凱都將上陣

而本屆全運會共有35個競賽項目,有非常多的亞運金牌好手,像是柔道男神楊勇緯、柔道女王連珍羚,還有鞍馬王子李智凱等人,都將再度披掛上陣。

而為了激勵自家台南選手,義大醫院院長自掏腰包,加碼5萬元讓金牌獎金提升到35萬元,成為六都第一!

台南市長黃偉哲則表示,本屆全運會亮點包括美食、文化、觀光,尤其大家來台南看全運會,不只是看選手優質的表現,每天的賽事結束之後,一定要來台南走走逛逛、吃吃喝喝。

亞運雖然結束,但金牌選手的賽事在台南,全國運動會將展開序幕,這回不用飛到中國杭州也能近距離替自己喜愛的中華英雄們加油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