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一早就在校門口巡視。圖/台視新聞
警方一早就在校門口巡視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市某高中的匿名社群昨(10)天遭不明人士貼文恐嚇,預告將在16日中午在學校進行「大屠殺」,雖然目前貼文已經下架,不過還是造成師生一片恐慌,警方也加強巡邏,今(11)天一早就在校門口巡視戒備。

今天一早學生們紛紛走進校園,一旁有多名員警來回巡視戒備,因為北市某高中的匿名社群10日遭一位不明人士,發文恐嚇「大屠殺」的預告。

學校一早加強巡視、安全維護。圖/台視新聞

投稿者在內文指出,16日中午靠近校門的穿堂會有一場大屠殺,並警告大家當天千萬不要來學校,甚至對版主放話,如果不上傳這篇投稿,會是後悔的決定,貼文一出,隨即引發恐慌,雖然目前已先下架,但一早學生們到校上課,仍心有餘悸。

學生表示有點害怕,前一天晚上有同學說不太敢到學校;主任教官則表示,早上上學有請附近的臥龍派出所員警協助,校方加強校園巡視,在貼文特別寫到的時間點,都會有老師或是教官做安全維護。

目前警方專案小組已介入調查,並要求粉專版主提供資訊,校方表示,這幾天會謹慎巡視全校,並偕同員警加強巡邏,共同維護師生與家長的安全。

台北/李承庭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