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犯(白色上衣)刺殺室友。圖/台視新聞
嫌犯(白色上衣)刺殺室友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市三重區10日晚上8點多,一名楊姓男子與死者平常就處得不愉快,國慶日這天,雙方只因「開門沒說謝謝」的小問題又吵了起來,楊男不滿爭吵過程中,被對方徒手毆打,氣到拿刀刺向對方的背部還有胸部,導致對方傷重送醫不治,警方循線逮到嫌犯,依傷害致死現行犯送辦。

新北市三重區國慶日晚上8點多,發生凶殺案,原來王姓男子與楊姓男子一同住在分租套房內,兩人平時就有嫌隙,沒想到雙十節這天,只因「開門沒說謝謝」的問題又吵起來,楊姓男子不滿遭對方毆打,一氣之下,直接把刀刺向王姓男子的背部還有胸部,王姓男子倒臥血泊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目擊民眾表示,在外面互相鬥毆,只看到有一個人先跑進去,後面那個人就有追著他,追的人有被罵髒話。

警消拉封鎖線調查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消獲報後,也對社區大樓拉起封鎖線進行調查,而動手的楊姓男子,犯案後馬上逃離現場,三重分局副分局長施嘉文表示,雙方為分租套房之鄰居關係,出門時又發生口角糾紛,楊嫌一氣之下,掏出隨身攜帶之刀子反擊。

不滿室友態度,嫌犯刺殺致死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方循線,迅速逮到行兇的楊姓男子,依傷害致死現行犯逮捕,兩人之間竟只因開門沒說「謝謝」就大打出手,還鬧出人命,至於詳細犯案動機,警方還要再釐清。

新北/馬聖傑、楊文豪、張元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