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有民眾,在新竹某間影城看電影,看到一半覺得有東西爬過身體跟杯架,電影結束後,驚見一隻小強在椅子上。準備離開時,一旁的友人也發現另一隻小強,向影城反應,卻沒有得到任何回覆,氣得PO網公開。

噁心! 看電影蟑螂爬上身 網友諷:4DX影院

一隻小強在電影院的座椅上爬動,還爬過民眾身上。圖/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

事發在新竹某間影城,民眾日前跟朋友看電影,看到一半,覺得有東西爬過身體跟杯架,電影結束後,就看到小強在椅子上爬,起身時一旁的友人也驚覺身上有東西在動,沒想到也是一隻蟑螂,趕緊甩一甩到廁所處理,同時錄下在影廳門口從身上甩下來的蟑螂。

沒打掃?環境不衛生 影城未回應民眾怒po網

兩人質疑影廳沒有確實固定打掃清潔,氣得PO網討公道,底下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,有人說,太誇張了吧,還有人發現,飲料打翻的污漬還在椅子上,更有人笑稱,這是最新的小強4DX影院。

對於環境問題,影廳沒有多做回應。出門看電影卻遭遇小強纏身,愉快心情全被破壞。 

 新竹/徐誌謙、王子菱、王麗盈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