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(10)天上午受邀參加總統府前國慶大典,會後接受媒體聯訪,被問到近來沸沸揚揚的時事議題以及2024選情,他也重提2000年總統大選時,國民黨用假民調把他做掉。

宋楚瑜表示,「政黨的合作不是在分贓,不是只有在喬位置,嚴格講起來,看到現在為止,沒有認真想辦法提出一個讓大家放心的團隊,大家都相信民調,其實2000年就是國民黨做假民調,把宋楚瑜給A掉。」

宋楚瑜認為,民調只能夠說明一個方向、曉得一個大勢所趨,現在所有的民調都說,有6成的人不滿執政當局,「但請問現在有哪個黨的領導人,有6成以上的人認為,他們應該來接班?」

宋楚瑜重提當年假民調,被外界猜想是不是在警告柯文哲,不要跟國民黨合作?對此,柯文哲下午作出最新回應表示,很多親民黨的好朋友包括黃珊珊,都常常提到這一點,深以為戒,「我醫生性格,不要一開始把別人當壞人,我還是希望台灣可以更好。」

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