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,七夕舉辦聯誼活動,不少民眾沒搶到名額,紛紛敲碗要求加碼場次,廟方也聽到了!將在11月11日,舉辦第三次聯誼活動,這回破天荒釋出520位名額,不限台南民眾,今(10)天早上10點10分正式開放報名,短短7分鐘男生名額就額滿。

聯誼名額秒殺 手速太慢明年請早

電話被打爆,工作人員接電話接到手軟,因為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的聯誼報名活動又開跑了,名額真的是瞬間秒殺,上回七夕聯誼活動,不少民眾沒搶到名額,紛紛敲碗加場,這次將在11月11日舉辦第三次聯誼活動,破天荒釋出520位名額。

10號早上10點10分正式開搶,短短7分鐘,男生名額就額滿,女生名額則是一小時額滿,也還是有民眾哀號沒搶到!

聯誼活動年齡層開放25~50歲,520個名額,男女各半,消息一出引發網友高度討論,直說求姻緣第一關就是要比手刀速度。

郵局與聖母廟合作 「愛心Q版」郵筒傳達愛意

不過廟方也安慰民眾,沒搶到名額也沒關係,廟方和郵局合作,推出全台第一座造型郵筒,盼祈求姻緣的善男信女,能把心中的心意寄出去。 

愛心Q版郵筒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南/黃富祺、陳佩淳、柯承浩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