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國慶大典除了精彩表演之外,來自各校的禮賓人員也是一大焦點,今(10)天一大早,禮賓人員就到場做準備,就是要給所有賓客們最周到的服務,不過在現場有兩個熟悉的身影,就是藝人邰智源、阿部瑪利亞,他們也和銘傳大學的禮賓人員一同進場。

相似度百分百 禮賓人員撞臉賴清德

邰智源、阿部瑪利亞為了拍節目,驚喜現身國慶現場,兩人穿著西裝、禮服,看起來十分優雅大方,他們也接受禮賓人員的指導,在現場實際接待貴賓。

而禮賓人員每年都是國慶焦點之一,今年同樣也有不少明星臉,像是國慶禮賓人員陳維杉,就被說撞臉副總統賴清德,對比兩人髮型、眼眉和鼻子,相似度超高,讓人忍不住大喊一聲「副總統好」。

陳維杉笑說,「團員常說自己很像賴清德副總統,我覺得他的笑容非常親民,而且不失莊重,相信這是身為一名親善大使非常加分的一項特質」。

陳維杉VS賴清德,不少人覺得兩人長得很像。圖/台視新聞

另位也是明星臉的國慶禮賓人員黃薇,被說像是演員李沐,黃薇表示,「李沐在許多採訪中,可以看到她在演藝事業非常敬業及努力,在國慶大典的禮賓大使中,我也要展現出接待貴賓的努力」。

演員李沐(左)、國慶禮賓人員黃薇(右)。圖/翻攝自李沐臉書、台視新聞

另外還有來自韓國的明星臉,像是少女時代的徐玄、太陽的後裔的演員晉久。其實禮賓人員要接待各國貴賓,不只得外貌出眾,連能力也要十分出眾,會多國語言都只是基本功。

台北/張彤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