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府前廣場進行升旗典禮。圖/台視新聞
台中市府前廣場進行升旗典禮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市府為了慶祝雙十國慶,在市政大樓府前廣場盛大舉行升旗典禮,今(10)天清晨也吸引大批人潮前來,不僅有消防員展護全國最巨幅國旗,更找來消防員帶上搜救犬、U12世界盃棒球選手一同領唱國歌,現場也發放國慶紀念品,吸引民眾排隊領取,接著晚上台中中央公園將施放國慶焰火,讓眾人十分期待。

今天是雙十國慶、中華民國112歲生日,台中市府也在市政大樓前廣場盛大舉行升旗典禮,今年升旗典禮由光華高工樂儀隊為活動揭開序幕,並由四個行政區的吉祥物引領貴賓們入場,另外還有迷你熱氣球和石岡水滴寶寶的造型熱氣球,也首度移師府前廣場展演,讓民眾不需要再跑到台東就可以欣賞到熱氣球。

民眾卡位台中市府前廣場,觀看升旗典禮。圖/台視新聞

此外,今年有60名英勇的消防人員,展護全國最大20*30公尺的巨幅國旗進場,場面相當壯觀,另外還有U12世界盃棒球選手、消防員一同領唱國歌。

民眾排隊領取國慶紀念品。圖/台視新聞

而市府這回也準備了國慶紀念品,像是開罐器、冰箱貼等吸引民眾排隊領取,今年雙十國慶焰火就在台中市中央公園施放,也讓眾人相當期待,提醒民眾想要欣賞焰火,需留意交通管制、天氣狀況。

台中/林書弘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