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牌運動員將在國慶典禮上亮相。圖/中華奧會提供(資料畫面)
奪牌運動員將在國慶典禮上亮相。圖/中華奧會提供(資料畫面)

明(10)天就是國慶日,今年的雙十國慶大會將有96位的台灣運動選手和教練們出席,包含在杭州亞運上得金牌的柔道選手楊勇緯,以及游泳健將王冠閎和拳擊女將林郁婷等人,都將在典禮上亮相。

包含亞運奪牌選手等96人 將登國慶大會

柔道男神楊勇緯摘下本屆杭州亞運我國代表隊的第一面金牌,更是台灣隊史上亞運的第一百面金牌,寫下歷史性的一刻,而楊勇緯將會在10日的國慶大會上亮相,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。

另外,被封為「蝶王」的游泳健將王冠閎,在杭州亞運男子200公尺蝶式游出一面銀牌,據了解王冠閎也將出席國慶大會;在杭州亞運女子拳擊57公斤級摘金的拳擊女將林郁婷,也會在國慶大會亮相。

不僅如此,在亞運拿下男子3對3籃球金牌的選手,以及輕艇項目雙雙摘金的賴冠傑和張筑涵、滑輪摘金女將劉巧兮和洪筱晴、跆拳道品勢摘銀的馬允中;在成都世大運獲得武術太極拳金牌的孫家閎,也將登上國慶大會舞台。

今年國慶大會邀請世大運暨亞運得獎選手及教練,還有第31屆世界盃(U18)青棒錦標賽選手、2022國際技能競賽得獎選手等96位中華健兒,向國人揮手致意。

台北/楊祥瑜、葉凌帆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