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一名男子和太太爆發口角之後,被鎖在7樓陽台,他疑似想爬回屋內,但鄰居直擊驚險畫面,誤以為男子打算輕生,警消獲報,趕緊出動雲梯車,還在現場架設了氣墊床,以防萬一,不過最後發現只是夫妻倆吵架,虛驚一場!

民眾以為跳樓報案 警消大陣仗出動雲梯車

高雄三民區建興路的一處大樓,8日下午3點多,當時郭姓男子疑似打擾到胡姓妻子睡覺休息,兩人發生口角後,眼看對方將自己鎖在7樓陽台外頭,男子這才探頭探腦,並打算爬回房間,而驚險舉動,讓人誤以為他打算輕生,也嚇得報警!

夫妻吵架,男子受困陽台被誤會要輕生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消獲報後緊急出動雲梯車、氣墊床,大陣仗把他救下,想要帶上擔架,男子秒拒絕「不用、不用,我真的沒事啦」,只見男子打著赤膊,在警消協助下走出雲梯車,還一臉尷尬,隨後也被趕緊帶上救護車!

夫妻常口角 男子脫困一臉尷尬

原來稍早前,男子和老婆發生口角,才因此被鎖在外頭,目擊民眾也透露,當時一對男女在吵架,超級大聲,陣仗打得很大,浪費社會資源,然後聽到碰碰的聲音,就看到鋪充氣床。

男子脫困後送醫,現場出動雲梯車、充氣床。圖/台視新聞

原來夫妻倆時常吵架,只是這次真的鬧大了,大昌消防分隊小隊長陳建木指出,出動5車、1氣墊、12人前往搶救,男子並無輕生的念頭,三民二分局覺民路派出所副所長邱士豪也說,警消以雲梯車護送男子下樓,現場無人受傷。

不過因為夫妻倆的口角衝突,導致相關單位大陣仗出動,不僅浪費社會資源,也讓警消疲於奔命,這行徑真的相當不可取!

※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高雄/陳怡妤、王超羣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