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宣布連署突破30萬份,已破參選門檻,郭台銘也啟動下一階段目標,將成立「郭爸爸希望基金」,回應支持者期待,由郭台銘個人捐款,目前30萬份連署就有3000萬,每增加10萬份連署書就增加1000萬,未來會運用於各領域之公益上,例如低薪、科技、教育等,郭辦也再發布全新宣傳片,要衝高連署數量。

連署破30萬破參選門檻 郭台銘加碼成立「郭爸爸希望基金」

送上玫瑰花,感謝連署站同仁努力,郭台銘國慶連假第二天,走訪台北多個連署站,也展現高人氣。連署參選總統,短短兩周已突破30萬大關,但光是取得2024大選門票還不夠,郭台銘宣布下一階段計畫,要捐出千萬成立「郭爸爸希望基金」。

郭台銘表示,改變台灣的時機到了,短短兩周時間就突破連署門檻,會持續的努力、持續加油,再創新高。

基金運用各領域公益 郭辦全新宣傳片拚連署

由郭台銘本人捐助,目前連署達30萬份,基金就有3000萬,而每突破10萬份就再增加1000萬,喊出「你簽我捐,你多簽我多捐」,郭台銘更推出全新催連署影片。

而基金用途包括民生、社福、醫療、科技等,以及搶救年輕人的低薪和教育問題都囊括在內,歡迎各界提案,若連署數破百萬份,郭台銘就會捐出1億元。

對此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陳家頤回應,一切通通都是合法合規,並沒有任何的特定人士,誰來獲得希望基金的補助,是由第三公正單位來做決定。

郭台銘持續衝連署,一個簽名就是民眾希望改變的力量,期盼透過「希望基金」回應支持者鼓勵,更要回饋社會。

台北/黃品寧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