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翡翠騎士」之稱的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,受邀國慶表演,7日在總統府前彩排結束後,馬不停蹄南下,接受高雄市府設宴款待,小籠包、鹹酥雞、珍珠奶茶端上桌,讓「翡翠騎士」體驗了道地台灣味。

珍奶、小籠包上桌 台灣味征服「翡翠騎士」

經典卡通歌曲,配上整齊劃一動作,有「翡翠騎士」之稱的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受邀來台,國慶彩排結束,馬不停蹄南下高雄,因為8日下午要在高雄港7號碼頭登場,高雄市府設宴款待,用經典台灣味征服翡翠騎士。

不只有豆花、珍奶、富士山雞蛋糕,當然也少不了必吃小籠包和鹹酥雞。

高雄市府設宴款待「翡翠騎士」。圖/台視新聞

宴會上,市府也準備不少小遊戲,讓他們與高雄在地學生一同交流,不論是吹氣球PK賽,還是玩九宮格戳戳樂,台日學生們嗨到不行,互揪拍貼留下紀念。

高雄市府也準備小遊戲,讓「翡翠騎士」與在地學生交流。圖/台視新聞

「翡翠騎士」首場台灣SHOW 快閃高雄超吸睛

而8日下午「翡翠騎士」就要進行首場台灣表演,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長張硯卿表示,「這一次是翡翠騎士第一次來到台灣,他們在台灣的第一場正式演出就獻給高雄,很多民眾都非常期待,因為不用特地北上就能看到國慶級的表演。」

台日學生透過音樂彼此交流,同時讓民眾在港都也能感受翡翠騎士旋風魅力。

台北-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