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連假期間民眾擠爆屏東小琉球,初估登島人數就有大約一萬三千人!不過人一多也出現亂象,有民眾就在當地知名景點「花瓶岩」附近的涼亭直擊,有遊客竟然直接立起帳篷露營,畫面曝光引發網友撻伐,離譜行徑也已經違規,相關單位將加強取締。

遊客直接在涼亭立起帳篷露營。圖/台視新聞

花瓶岩周邊都「帳篷」  網酸「訂不到房間?」

小琉球知名景點「花瓶岩」附近的涼亭,出現一頂又一頂的帳篷,被民眾直擊,忍不住拍照PO網直呼太誇張。直呼涼亭一整排都被帳篷佔滿了,本該是觀景看海的地方,卻變相成了「露營區」,畫面曝光馬上引發網友撻伐「真的是遊客亂象」,更調侃「訂不到房竟然用這種方法」,質疑管制措施不夠健全。大鵬灣管理處琉球管理站主任蘇瑞芳表示,遊客佔用的區域屬於公共空間,管理處會再呼籲。

小琉球被民眾擠爆,初估第一天登島人數就有大約一萬三千人,業者也預估第二天人數將會達到顛峰,只是人一多亂象也多,將加強勸導取締,只是在景點旁立起帳篷有礙觀感,還是要想出配套,否則只要假期一來,這樣的情況恐怕只會一再上演。 

小琉球連假遊客亂象多。圖/台視新聞

屏東/蘇世偉、陳佩淳、徐萱蓉 責任編輯/傅珮晴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