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大會將在10月10日登場。圖/國慶籌備委員會提供
國慶大會將在10月10日登場。圖/國慶籌備委員會提供

即將迎來國慶日,為配合國慶大會活動,總統府周邊區域將實施兩階段交通管制,請用路人注意管制訊息,提早出門配合改道。

慶籌會指出,10月10日國慶當日,總統府周遭將配合國慶大會活動,實施兩階段交管,第一階段於核心區域進行人、車管制,時間自10月9日22時至10日13時,管制區域為桃源街(不含)、博愛路(含)以東;衡陽路、襄陽路、常德街(均不含)、凱達格蘭大道(含)以南;公園路(含)、中山南路(不含)以西;貴陽街、愛國西路、重慶南路2段7巷、湖口街、凱達格蘭大道(均含)以北等,所圍區域。

第二階段於周遭區域,實施車輛管制,時間自10日零時至13時,管制區域中華路(不含)、博愛路(含)以東;秀山街、永绥街、襄陽路、忠孝西路、徐州路、信義路(均不含)、沅陵街、常德街(均含)以南;林森南路、杭州南路(均不含)、中山南路北往南段、羅斯福路(含)以西;廣州街、南海路、愛國東路(均不含)以北等,所圍區域。

國慶大會人員、車輛管制範圍圖。圖/慶籌會提供

慶籌會提醒,國慶日當天總統府前的升旗儀式,因實施人員及車輛管制,依往例未開放民眾觀禮,相關交管訊息可至國慶網站瀏覽查詢。另外也請受邀觀禮的民眾,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參加活動,避免壅塞造成不便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