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連假第一天,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柯文哲都來到新北市五股賀聖宮參拜,原本侯友宜要以市長身份到場,但他目前是請假狀態,因此委由副市長劉和然代表出席,在廟方安排之下,每個人到場的時間都刻意錯開,避免同台,各自爭取支持。

喊「讓蕭美琴進總統府」 賴清德被問副手未回應

賴清德今(7)天上午來到新北五股在地信仰中心賀聖宮,他前一天才在花蓮喊出「讓蕭美琴進總統府」,被問到副手人選是否底定?賴清德依然沒給出肯定的答案。

在台上致詞時,賴清德承諾,若順利當選將全力照顧弱勢,在地實力堅強的女將林淑芬也全程陪同,賴清德稱讚林淑芬在立法院專業問政、深耕基層,是表現第一名的立法委員。

賴清德稱讚林淑芬是專業問政的立委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副市長劉和然代侯出席 柯文哲未多談藍白合議題

總統和立委參選人相互拉抬,賴清德前腳剛離開,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後腳就到,代表請假中的市長侯友宜來致意,緊接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大陣仗抵達,面對媒體提問,如何看侯友宜說藍白合要有SOP、民調不是唯一選項,柯文哲沒多談藍白合議題。

國慶連假第一天,綠白陣營總統參選人同場拜廟,卻刻意錯開時間不同台,各自搶宗教票。

柯文哲未多談「藍白合」議題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/林宸頡、黃偉財、王緯丞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