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美左投林昱珉。圖/中華奧會提供
旅美左投林昱珉。圖/中華奧會提供

杭州亞運棒球項目金牌戰今(7)晚6點開打,台灣將再次對上宿敵南韓,力拚相隔17年的金牌。這場眾所矚目的台韓大戰,台灣推派旅美左投林昱珉再扛先發「抗韓」,打線也出爐,1到9棒依序為鄭宗哲、林子偉、林立、林安可、吳念庭、林子豪、李灝宇、申皓瑋、林家正。

過去台灣在亞運金牌戰中,3度挑戰南韓全都失利,今晚第4次台韓大戰,力拚打破魔咒;而南韓在國際賽對台灣已吞下3連敗,從上屆雅加達亞運1比2輸球、2019年12強賽0比7敗北,這次預賽又失利,誓言在金牌戰討回顏面。

這場台韓大戰,台灣派出年僅20歲的旅美左投林昱珉掛帥先發。林昱珉目前效力美國職棒亞利桑那響尾蛇小聯盟2A,本季在2A先發出賽11場,主投61局,戰績5勝2敗,防禦率4.28,這次代表台灣征戰杭州亞運,預賽對南韓演出6局無失分的好投,休息4天後再扛先發,將對上南韓19歲先發投手文棟柱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