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023GMA金曲國際音樂節》Showcase表演嘉賓I Mean Us演出
《2023GMA金曲國際音樂節》Showcase表演嘉賓I Mean Us演出
  • 《2023GMA金曲國際音樂節》今年6月重啟實體音樂節活動,不僅讓海外音樂產業人士看見臺灣音樂的魅力之外,也藉由策略聯盟與各國音樂節有更緊密的合作關係,今年將代表GMA前進海外的團體有「I Mean Us」、「恐龍的皮」以及「李權哲」,期待未來能夠藉由更多的產業間交流,創造更多海外音樂市場的商機。

新加坡規模最大的音樂節「Baybeats」,每年都匯集許多來自新加坡和各區域優秀的音樂人及樂團參與演出,觀眾能夠在音樂節中一次吸收各種音樂類型的作品。

I Mean Us則將於10月8日登上新加坡Baybeats音樂節演出。圖/金曲GMA粉絲專頁。

I Mean Us將於10月8日登新加坡Baybeats演出

能夠登上新加坡Baybeats演出,I Mean Us團員們既期待又興奮,表示:「『Baybeats』的演出陣容相當國際化,很期待可以看到平常沒機會遇到的樂團的現場演出,也很期待能夠和各國音樂產業人士碰面!」,並透露這次主辦單位將他們的時段和場地安排在臨海的Outdoor Theatre,預告歌迷朋友可以在美麗的海灣夜景聽著「I Mean Us」的演出,絕對浪漫又熱鬧。

I Mean Us將於10月8日赴新加坡Baybeats演出。圖/台視

三度赴新加坡演出的「I Mean Us」對於星馬觀眾們嗨到爆的熱情非常難忘,這次再度前進新加坡,團員們也笑說:「這次大家的共識鐵定要再一起揪團去吃亞坤,一夥人擠在小小又溫暖的角落吃早餐、聊八卦真的超幸福!」,並透露年底將發行全新單曲:「是我們很滿意也很有信心的作品,大家一定要期待!也期望明年能有更多演出,和喜愛支持我們的樂迷有更多見面機會。」

神秘創作樂團「恐龍的皮」將遠赴法國巴黎開唱

法國最大音樂產業專業展會及會議活動「MaMA Music & Convention」將 於10月11日至13日熱鬧登場,而曾入圍第34屆金曲獎「最佳演唱組合獎」的神祕創作樂團「恐龍的皮」,也將遠赴法國巴黎將其獨特音樂魅力透過MaMA的舞台,傳遞給全世界。對於法國的歷史文化、食物有著深度著迷的「暴龍」則表示自己非常興奮可以參加這次的表演,也很感謝音樂能夠帶領我們到這麼遠的地方。

恐龍的皮將登上法國MaMA音樂節表演。圖/金曲GMA粉絲專頁。

「三角龍」則難掩興奮之情:「第一次去歐洲就是去浪漫的法國,希望可以認識歐洲的恐龍朋友!」,每次演出都帶給歌迷無限驚喜的「恐龍的皮」,悄悄透露這次會帶給法國歌迷一場「史前的悸動!穿越恐龍時代的華麗冒險!」。

《2023金曲國際音樂節》Showcase卡司-恐龍的皮。圖/台視

「三角龍」也自曝最緊張的其實是要說英文,行前準備要苦練一番,法國美食吸引兩人,「暴龍」想吃蝸牛,而「三角龍」則是想吃道地的馬卡龍,身為恐龍迷的兩人也期待地說,絕對要趁著表演空檔去巴黎自然史前博物館,「三角龍」逗趣說:「聽說有很多恐龍朋友在那裡,要帶著鮮花和美酒去見見老朋友!」

恐龍的皮將於10月13日赴法國MaMA音樂節演出。圖/台視

金曲GMA策略聯盟 積極拓展海外音樂市場商機

《金曲國際音樂節》策略聯盟計畫,是透過GMA平台與國際重要音樂節建立合作關係,增加國內藝人與樂團赴海外展演機會,除了「恐龍的皮」、「I Mean Us」外,與GMA策略聯盟合作邁入第二年的菲律賓Wanderland Music & Art Festival,在2024年3月的音樂節第一波釋出卡司名單中,李權哲Jerry Li /雲端司機CLOUDRIVER也將代表臺灣GMA參與演出。

李權哲將於2024年3月受邀參加菲律賓Wanderland音樂節演出。圖/金曲GMA粉絲專頁。
《2023GMA金曲國際音樂節》Showcase表演卡司李權哲。圖/台視

期盼透過《金曲國際音樂節》與國際間的音樂節持續交流,創造更多音樂商機,也藉此讓臺灣優秀的音樂作品得以輸出國際,被世界看見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