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颱風夜傳出死亡意外,台中大安1處民宅大門的鋁門,疑似遭颱風強風吹落,玻璃碎裂割傷85歲的陳姓老婦人右手腕,清晨5點多被丈夫發現,送醫搶救不治,檢警初步相驗,研判死因是右手腕穿刺傷及骨折導致傷口大出血。

鋁門橫倒玻璃破裂 疑割傷手腕濺血喪命

事發在5號清晨5點多,台中大安一名85歲老婦人,被丈夫發現倒在大廳的地板上,怎麼叫都沒反應,身體周圍都是血,大門鋁門還橫倒、玻璃破裂,丈夫通報送醫,救護車緊急將人載往醫院,但到院時,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醫護趕快送到急診救治,但很不幸的,還是宣告不治。

據大安消防表示,第一時間到場,老婦人的傷口血液已經凝固了,在客廳後方的一個房間內,在現場沒有發現到有任何的破碎玻璃。

小犬強勁風勢吹掀鋁門 疑玻璃破碎奪命

不過,檢警事後調查現場狀況,原來老婦人有被丈夫給移動過,初步排除輕生,死因疑似是大門鋁門遭到強風吹落,碎玻璃成了奪命關鍵。大甲分局海墘派出所所長許棋舜表示,「不排除係死者於開關鋁門時,鋁門因故脫落倒下,導致鋁門玻璃破裂,刺傷死者右手腕動脈。」

小犬颱風帶來的強勁風勢,附近鄰居很有感,只是颱風夜傳出不幸,鄰居意外,家屬悲痛,老夫妻天人永隔。

台中/江鎮祥、陳世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