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擊好手林郁婷。圖/中華奧會提供
拳擊好手林郁婷。圖/中華奧會提供

台灣亞運第15金出爐!我國拳擊好手林郁婷今(5)晚在女子57公斤級金牌戰對上哈薩克選手伊布拉吉莫娃(Karina Ibragimova),打出漂亮的一勝,林郁婷整場比賽積極攻擊,得到不錯的效果,防守也相當穩固,終場以5比0橫掃,拿下台灣亞運首面女子拳擊金牌,也是本屆第15面金牌。

林郁婷今年3月遭國際拳擊總會取消世錦賽銅牌,原因是賽前性別生化指數異常,失去資格,如今走過風波,在亞運賽場上證明自己!一路擊敗菲律賓、泰國、印度強敵,挺進金牌戰,並搶下巴黎奧運門票。

今天金牌戰對上的哈薩克伊布拉吉莫娃,其實林郁婷今年和她兩度交手都吞敗,但第一回合開始,林郁婷就具有高度侵略性、積極猛攻,連連取得有效攻勢,獲得評審一致青睞; 第二回合,林郁婷更加沉著耐心,趁著對手著急之際,攻破防線;第三回合再靠著防守穩定戰局,終場橫掃5比0伊布拉吉莫娃,奪下金牌,也是台灣亞運首面女子拳擊金牌。

林郁婷拿下我國亞運首面女子拳擊金牌。圖/中華奧會提供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