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企圖搭霸王車被要求驗票。圖/翻攝自Dukoff血汗台鐵
女子企圖搭霸王車被要求驗票。圖/翻攝自Dukoff血汗台鐵

一名陸姓女子3日上午搭乘列車抵達屏東台鐵潮州站後,打算搭霸王車折返北上,被站務人員發現要求查票,當下女子先頻頻裝傻,隨後不僅朝站務人員,口吐穢物、作勢攻擊,甚至使出拖延戰術,行徑脫序離譜,最終員警到場將人帶回。

女子被站務人員要求查票。圖/翻攝自Dukoff血汗台鐵

事發在3號上午10點多,在屏東台鐵潮州站,當時這名陸姓女子先搭列車南下,隨後打算搭霸王車,折返北上,被站務人員發現,她先頻頻裝傻,還刻意腿軟,接著不僅吐穢物、還作勢攻擊,甚至使出拖延戰術,但最終仍被警方帶回法辦。潮州火車站副站長邱旻杰說明,女子的行為依照台鐵制度來看,約損失台幣620元,並表示希望未來台鐵能夠建立黑名單的制度。

逃票非首次!才遭判拘役 今又企圖強闖

據了解,這名陸姓女子逃票已經不是第一次,2年前也在潮州站逃票被抓包,還曾因為逃票遭判拘役,易科罰金5萬5千元,但她惡行不改,這回再度想搭霸王車,真的讓人搖頭又無奈。

女子企圖搭乘霸王車。圖/翻攝自Dukoff血汗台鐵

屏東/蘇世偉、謝鎧、王秀成 責任編輯/傅珮晴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