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洋、王齊麟晉級男雙八強。圖/中華奧會提供
李洋、王齊麟晉級男雙八強。圖/中華奧會提供

杭州亞運羽球項目今(4)天進入16強賽事,中華隊男雙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原本預計出戰日本選手保木卓朗、小林優吾,然而賽前對手疑似確診,突然宣布身體不適,直接退賽,麟洋二人也直接晉級八強;另外稍早結束的混雙晉級八強、女雙則惜敗對手,止步16強。

李洋、王齊麟前一場32強賽,對上世界排名第9的大馬組合王耀新、張御宇,兩人用41分鐘直落二取勝,晉級16強,而今天原本將對上世界排名第6的日本組合保木卓朗、小林優吾,然而賽前疑似確診、身體不適,宣布退賽,「麟洋配」也直接晉級八強。

李洋(右)、王齊麟(左)晉級八強。圖/中華奧會提供

而今天羽球賽事滿滿,稍早混雙組合葉宏蔚、李佳馨,兩人默契絕佳,對上香港組合李晉熙、吳芷柔,以21:12、18:21、21:17獲勝晉級八強。

葉宏蔚(右)、李佳馨(左)混雙晉級八強。圖/中華奧會提供

而在短暫休息過後,李佳馨一天兩戰,女雙和鄧淳薰搭檔同樣面對香港選手楊雅婷、楊霈霖,雙方再次大戰三局,不料兩人沒能再攻下一局,最終以21:19、15:21、19:21的些微差距惜敗,止步16強。

李佳馨(左)、鄧淳薰(右)女雙敗給香港。圖/中華奧會提供

由於前面賽事延誤,今天後續還有女單戴資穎將對上日本選手大堀彩、男單周天成對上斯里蘭卡的NETTASINGHE Pulikkutty Arachchilag,以及另一組女雙組合許雅晴、林琬清,將對戰韓國選手白荷娜、李昭希,期盼能取勝為台灣再拚獎牌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