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縣政府員工被抓到上班喝酒!縣議員到苗栗體育場勘查時,發現一名教育處員工竟然在上班時間坐在樓梯喝啤酒,還說是因為天氣太熱了。對此,教育處表示,將提報公務人員考績委員會進行懲處,畫面流出也不免讓人質疑,縣政府螺絲真的鬆了。

尷尬被議員抓包! 縣府員工臉漲紅說不出話

被點名的員工滿臉通紅。圖/台視新聞

回顧事發當下,這名被點名上班喝酒的縣府員工,不知道是酒精作祟,還是尷尬被抓包,滿臉通紅、說不出話!眼看辯解不了,只好坦承有喝,解釋是因為「天氣太熱」。

縣府螺絲鬆!員工「上班太熱喝酒」照片難抵賴

但這回答讓人無法接受,照片拍得清清楚楚,員工坐在樓梯邊,手拿啤酒喝完才進辦公室,被質疑縣府螺絲鬆了!苗栗縣議員陳光軒狠酸,「對照我們鍾東錦縣長,在臉書上面的發文,希望我們縣政府的員工,都可以上緊發條,這真的是狠狠打了我們縣長一巴掌。」

縣府員工坐在樓梯手持酒瓶。圖/台視新聞

上班時間喝酒 教育處:確實不當將依法懲處

據了解,該名戴姓員工,從勞青處借調至教育處,2日下午因為體育場準備進行耐震補強工程,在室內整理物品,可能太過悶熱,才喝酒消暑。苗栗縣體育場場長出面表示,員工上班時間喝酒,將依公務人員懲處辦法進行懲處,此外,身為長官未能做好督導責任,也向縣民與社會大眾致歉 。

※請注意: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
苗栗/張興傑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