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,外洩潛艦國造資料,更遭爆料曾在一場立院機密會議上,拒簽保密協定;國防部長邱國正今(3)天親上火線回應,還原這場會議與會人士都會簽名,類似告知代表不能洩漏,但卻強調沒有特別簽署保密協定。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則在上午公布錄音檔,指控前海軍顧問郭璽,疑似和韓國人共開公司,要接潛艦國造相關生意,最後雙方不歡而散。

郭璽再爆「賣台集團」 點名前參謀總長李喜明

前海軍顧問郭璽連續數天大爆料,郭璽再度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和前參謀總長李喜明,「馬文君、黃征輝、李喜明、王志鵬,我統稱他們叫作賣台集團」。

馬文君更遭指控,在立法院機密會議中拒簽保密協議,對機敏資料抄寫,遭質疑和潛艦國造資料外洩有關。

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表示,開機密會議有與會人士會簽名,但簽名的含義有點像告知要保密,但並沒有一張紙叫「保密協定」。

「錢見國造」? 徐巧芯曝錄音檔 質疑郭璽圖利

邱國正親上火線回應,證實立院會議只有簽到、沒有特別簽署保密協定;而藍營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反咬郭璽,疑似想成立公司,企圖接潛艦國造相關生意,卻和合夥人鬧翻。

徐巧芯質疑,一個前海軍顧問可以去找人組成公司,而且是地下老闆,他恐怕才是真正在潛艦國造看到了一大推錢,想從裡面撈錢的人。

徐巧芯更公布郭璽和韓國友人錄音檔,轟郭璽干涉台船人事,郭璽則自清,自己因此退出潛艦小組、證明清白,潛艦國造案外洩案,連環爆出案外案,風波如雪球愈滾愈大。

台北/陳蜀強、張元杰、盧柏璁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