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率主持群(左起)曹佑寧-郭書瑤-黃偉晉-許富凱 感謝台視製作團隊。圖/台視
陶晶瑩率主持群(左起)曹佑寧-郭書瑤-黃偉晉-許富凱 感謝台視製作團隊。圖/台視
  • 台視寵物實境節目《哈囉!毛小孩》以寵物膳食及寵物美容為主,並開發出到府美容、戶外派對、寵物版達人秀等豐富主題,節目中五位主持人陶晶瑩、許富凱、郭書瑤、黃偉晉、曹佑寧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。

幾位主持人興奮之餘,也很感謝製作單位的付出,陶晶瑩特地私下號召其他幾位主持人,相約到台視親自向製作團隊表達感謝之意,讓製作單位相當感動。

主持群驚喜現身 製作單位感動不已

陶晶瑩用心準備驚喜,事先提早到附近咖啡廳先集合好主持群,才一起現身台視,大家同時還帶著滿滿的伴手禮送給製作單位,讓製作人喜出望外。陶晶瑩表示:「我們真的是自發性,他們都很忙,但都放下手邊的工作,特地來謝謝製作單位。」,對於製作單位的努力,陶晶瑩也說:「謝謝你們!一定是要給大拇指的!出力!」,她同時透露典禮當天絕對會盛裝出席,當天一定會讓大家有驚喜的感覺。

陶晶瑩率主持群 感謝台視製作團隊。圖/台視


入圍電視金鐘獎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

台視寵物實境節目《哈囉!毛小孩》提供親切及專業的服務,陶晶瑩首度擔任實境節目主持人,接下「執行長」一職,和店內「實習生」許富凱、郭書瑤、黃偉晉及曹佑寧攜手,打造寵物美容與膳食,提供人寵可一起放鬆休憩的友善環境,幾位主持人在學習照顧寵物時,最後更考取了寵物膳食及美容的相關證照。這次拜訪電視台時,還特地帶當時考到的證照「回娘家」並送上滿滿的伴手禮,暖心表現讓製作單位十分感動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