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因施暴案收押看守所,和涉嫌貪汙罪的公路總局養路士林志順成為室友,期間卻傳出兩人鬧不合,林秉樞不滿對方睡覺打酣聲音太大,不但多次爭吵,林秉樞甚至每天跑到床邊掀他棉被,讓他冬天睡不好,林志順疑似受不了騷擾,最後乾脆翻供坦承犯行,就是想趕快擺脫林秉樞。

受不了打呼聲! 林秉樞與室友口角進違規房

林秉樞捲入施暴案收押看守所,如今竟傳出室友為了擺脫他,乾脆翻供乖乖認罪。據了解,林秉樞關進看守所後,不滿室友睡覺打酣太大聲,曾在凌晨4點掀開對方被子,直接把人叫醒,兩人為此爆發口角,送進「違規房」處分。

林秉樞不滿室友打呼太大聲,雙方爆發口角。圖/台視新聞

而這名室友就是涉嫌貪汙的前公路總局養路士林志順,收押禁見的日子已經不好過,林秉樞住進來讓他變得更慘,吵架原因就是林秉樞每天半夜,跑到他床邊狂掀棉被,寒冷冬天睡不好,受不了騷擾,林志順氣到決定翻供,向檢方坦承犯行,爭取獲得交保機會能擺脫林秉樞。

林秉樞室友林志順涉貪汙罪。圖/台視新聞

林志順利用核發證照收賄百萬 涉貪汙罪遭判刑全認了

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江祐丞指出,負責路證審核業務,竟透過他人向廠商表示可代辦路證申請案件,林姓被告涉嫌貪汙治罪條例,監督事務圖利罪提起公訴。

林志順被指控利用核發證照機會,向廠商收賄高達125萬,新北地院依貪汙治罪條例,判處2年10個月徒刑、褫奪公權1年,受不了室友掀棉被騷擾,居然成為翻供原因,確實也讓檢方始料未及。

新北/陳怡瑄、余苓瑀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