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一名女子疑似懷疑老公外遇,兩人爆發口角,隨後女子更氣得放火,燒了自家價值大約337萬的賓士輕油電車,還波及一旁停放的轎車,甚至還差點讓停車場牆壁燒出洞,所幸最後無人受傷。

停車場內縱火案竄濃煙 波及無辜休旅車

事發在1日凌晨1點多,屏東市北興街一處集合式住宅內的停車場,68歲的蔡姓女子,疑似懷疑老公外遇,兩人先是爆發口角,隨後直接放火燒了自家價值大約337萬的賓士輕油電車!

停車場竄火。圖/民眾提供

停車場內熊熊烈火不斷竄出,還伴隨濃濃黑煙,警消獲報趕緊佈水線灌救,最後整台車被燒得面目全非,一旁的白色休旅車也遭殃,後方牆壁更差點燒出洞。附近住戶表示,「嚇到,這會死人的」、「後行李箱就開始著火,就在我們家後面啊。」


一旁的白色休旅車也遭殃。圖/台視新聞


夫妻吵架縱火燒車 警消緊急撤離百住戶

屏東分局海豐派出所副所長林宏明表示,「縱火者為起火車輛車主的妻子。」屏東分隊消防分隊長蕭仲偉說明,「三輛車輛起火,第一時間發現滅火困難,最後使用一水線及泡沫,順利將火勢撲滅,也疏散將近一百名住戶。」

因為感情糾紛就燒車發洩,這下蔡姓女子不但被依法送辦,跟老公的關係恐怕也更加惡化!

屏東/蘇世偉、陳怡妤、王超羣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