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大陸迎來國慶日,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第一時間轉發,慶祝中國國慶的貼文,成為今年「首位」祝賀的台灣藝人,其實不只林志玲多位藝人也跟進轉發,包括吳奇隆、汪東城、歐陽娜娜等人都轉發「我愛你,中國」的字樣,引發討論。

林志玲搶先賀中國國慶! 網諷「原來是Winnie land」

中國國慶這一天,林志玲轉發慶賀國慶的貼文,向中國說愛你,而且林志玲還搶下頭香,在凌晨0時19分轉發,成為台灣藝人中首位祝賀中國國慶的藝人!

林志玲搶頭香祝賀中國國慶。圖/翻攝自微博

之前林志玲遭傳郭台銘有意找她成為副手人選,第一時間林志玲也迅速否認,還表示自己離政治很遠,「當然我其實離政治非常的遙遠,如果是我會變成一個Barbie land。」

但這回搶在第一時間發文祝賀中國國慶,就被網友吐槽「Barbie land」原來是 「Winnie land」。

林志玲賀「中國國慶」惹議 過去曾自稱「中國人」

過去林志玲也曾自稱中國人而惹議,被認為無意間透露自己的政治傾向,不過當時靠著林志玲的高EQ撫平了風波,這回林志玲將如何回應台灣網友的留言,再次受到矚目!

不少台灣藝人先後發文祝賀。圖/台視新聞

不過,包括歐陽娜娜、汪東城、吳奇隆、賴冠霖等人,也都先後發文展現對中國當局的滿腔情懷,再讓部分網友感嘆,看了不禁有些令人心疼。

台視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