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復國中美女老師曝光。圖/翻攝自當事人IG
光復國中美女老師曝光。圖/翻攝自當事人IG

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,2名國中生拿著拖把大跳陣頭,講台上的女老師發現,狠狠瞪了一眼,還說了一句「要拖地了嗎」?讓頑皮學生聽到後立刻乖乖打掃,影片曝光,女老師反而成為「嬌點」爆紅,還被網友封為是「光復林志玲」,至於眾多男網友關心的感情狀況,美女老師也大方回應未婚,但已經有男朋友。

2學生持拖把跳陣頭 老師狠瞪「要拖地了嗎」秒乖!

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只見兩名國中生打掃時間不好好拖地,竟拿著拖把在教室裡大跳陣頭,兩人一左一右跳的起勁,結果被講台上的女老師發現,當場祭出眼神怒瞪,她怒喊「要拖地了嗎」五字攻勢,狠狠兩招瞬間讓國中生乖乖打掃。

老師頭痛學生玩耍。圖/翻攝自FB@爆廢公社二館

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男網友暴動留言,其中吸眼球的就是高顏值的美女老師,甚至有人為此封她是「光復林志玲」,對此當事人、光復國中老師林心慈回應,當時那個講桌一直在震,因為她在改聯絡簿,還有等他們跳完再麻煩他們拖地。

美女老師任教8年一夕暴紅 未婚已有男友

正妹老師一夕爆紅,馬上就有網友搜出美女老師的IG,還有人神出她任職的學校,就在台中霧峰的光復國中,在校任教已經8年,時常在社群平台上,分享與學生的互動日常,也跟學生打成一片。

林心慈表示知道有小孩在錄影,但是他們要發任何的抖音影片之前都會先詢問她,只要無傷大雅就會讓他們發。

「光復林志玲」被起底。圖/翻攝自當事人IG

女老師透露,3年前就有創設班級的抖音帳號,在學校有適合的題材就會設計拍攝,不過拍的影片都會嚴格篩選,希望教導學生使用社群互動的正確觀念,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感情狀態,老師表示未婚但已經死會,也幽默向網友喊話「可以徵一些工友,免費來幫我們洗冷氣啊或是除草啊,拖地也可以」。

台中/江鎮祥、吳祥三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