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杭州亞運奪下金牌的柔道好手楊勇緯、連珍羚昨(29)晚返抵國門,即便班機抵達時間已接近深夜,仍吸引大批熱情粉絲到場接機。楊勇緯感謝外界一路支持,連珍羚則說這兩面金牌,是整個柔道界一起努力的成果。

楊勇緯、連珍羚摘金凱旋歸國 大批粉絲接機

深夜時刻,桃園機場接機大廳相當熱鬧,大批粉絲高舉手板迎接偶像,因為雙雙在杭州亞運奪下金牌的柔道好手楊勇緯、連珍羚回台了!

29日晚間,楊勇緯、連珍羚搭機返台,一出機場大廳就受到熱烈歡迎,而楊勇緯在人群中看見媽媽,更是興奮地上前大擁抱。

楊勇緯給媽媽「大擁抱」。圖/台視新聞

連珍羚、楊勇緯大方秀金牌 感謝外界做後盾

楊勇緯感謝粉絲熱情接機,也感謝各界一路以來的支持跟幫助,「柔道項目看似一個人站在舞台上,但其實背後有很多人做堅強後盾」,這次的比賽都非常有凝聚力,才會有今天的好成績。

楊勇緯也感謝哥哥,不管在哪個階段、是什麼角色,都一直陪著他努力,往同一個目標前進,也非常開心這次能一起見證驚喜的一刻。

連珍羚表示,這是她第4次征戰亞運,一路見證台灣柔道愈來愈好,也越來愈多人關注柔道,「我覺得我們這兩面金牌,不是只有我們兩個的,是我們整個柔道一起努力下來的成果。」

楊勇緯24日在男子60公斤級一路過關斬將,在決賽擊敗南韓好手李夏林,奪下隊史首金,更是台灣亞運史上第100面金牌;而柔道女王連珍羚也接續在25日賽事,贏得女子57公斤級金牌,成為首位在亞運賽場上摘金的台灣柔道女子選手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