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市的光影藝術展,29號盛大展開,展區變成粉色世界!嘉義市長黃敏惠也率領模特兒和在地素人,穿著粉色服裝登場,這也是全台首次在湖面上設置藝術作品,搭配時尚表演的藝術展。

粉色月亮營造浪漫中秋 粉色蝴蝶綴夜空

粉色風暴襲捲嘉義市,湖面變身伸展台,模特兒和在地素人穿上粉紅服裝,走出個人時尚光彩,嘉義市長黃敏惠也大玩dress code,一身粉色站在最前頭,和設計師一同按下啟動鍵,為活動揭開序幕。

黃敏惠帶領大家進入粉色世界。圖/台視新聞

粉色月亮營造浪漫中秋,嘉義市光影藝術展,29號盛大展開,全展區大走「芭比粉」,場內不但有傳遞愛的信封,還有許多粉色蝴蝶點綴夜空,更有粉色螢光的蘑菇,讓人進入夢幻世界。

展區一片粉紅,宛如童話世界。圖/台視新聞

超夢幻粉紅 象徵堅定「溫柔力量」

黃敏惠說,「今年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個芭比粉紅的月亮在北香湖中,這個粉紅代表一種溫柔的力量,意味著我們用最溫柔 、最堅定、最熱情的力量,面對許多挑戰」。

粉紅月亮在北香湖中。圖/台視新聞

粉紅主題市集 60特色店家推出粉色商品

展區散發溫柔光芒,展場也設置粉紅主題市集,湧入大批人潮,現場將近60個特色店家推出粉色商品,直到國慶日前,民眾都可以共襄盛舉,享受粉紅派對。 

嘉義/蔡崇梧、黃子庭、楊芯宇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